過年囉 !!

今年小袋鼠己稍微知道過年是什麼?

也懂得跟著大人開心佈置家裏及收紅包的趣味...

但...  最令小袋鼠開心的是---過年可以回東港阿媽家 !!!

因路途是在太遠,過年期間又是車滿為禍,

所以,我們依舊選擇搭高鉄.  ( 這也是小袋鼠最興奮的一件是情 )

 

過年2

 

 

吔~  我要搭高鉄回阿媽家了...

好開心呀 !!

阿媽, 阿媽, 我來了 ~

媽咪還準備了水果,布丁,甜甜圈和多多...

我們要在車上野餐囉~

 

 

IMG_6709

 

 

最疼我的哥哥姐姐們...

 

 

過年3

 

 

這次回去,剛好遇到二哥的大兒子要18歲了,

18歲

的確是個值得慶祝的生日 ~

 

 

過年4

 

 

寶貝,

生日快樂 !!

願你平安, 健康, 事事順心如意 ~

 

 

IMG_6740

 

 

當然,   過年最不可獲缺的...

一定是要來場" 賭局 "  !!!

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, 除了往年我們大人固定陪老媽 " 玩撿紅點 " 外,

小孩子們也特別陪阿媽玩了場 " 12生肖牌 " ,  ( 孩子們果然長大了, 懂的要回饋最疼他們的阿媽...)

很有古意的玩意兒, 也著實令袋鼠媽我,掉進了童年璇渦裏.....

 

 

IMG_6741

 

 

瞧~

阿媽玩的多開心啊 ...

所謂的幸福, 不就是這麼平凡, 簡單 嗎??

 

 

過年

 

 

最後一天, 我們要回台北了,

家人還特別到餐廳 " 辦一桌 "  , 滿桌佳餚, 有圓鱈,大蝦,還有螃蟹及北部少見的鱘龍魚...

實在太好吃啦...

 

小袋鼠很識相的, 舉杯和阿媽乾一杯呢...

實在很有趣~

 

 

過年1

 

 

最愛也最搞笑的家人,

不管自己多大了,

在他們的心裏, 我永遠就是家中最小的小妹...

 

 

過年6

 

 

後記:

過年, 很多人都是忙忙碌碌的到處趕場,

而  袋鼠媽很慶幸有個娘家可以回,

可以讓我回去後放空一切,得到適度休息的地方,

小袋鼠也因為有一群愛她,疼她的哥哥姐姐, 讓她每每回去都捨不得回來...

 

 

  過年7

 

才回到台北, 小袋鼠又想阿媽家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