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mm滿3Y後,袋鼠媽媽我開始規劃進一步的學習課程--畫畫!

而自上回去試上完課,mm反應良好,

所以我也上網看了一些資料後,買了第一批"貨物"回來,

準備除了上課外,在家也能和mm一起玩.

(我家老爺皮皮挫中---因深怕家會被我們%@&#...)

 

我家開染房啦  

 

mm一看到色彩豐富的顏料及胖胖筆...整個給她開心的不得了,

直吵著要玩,要玩~

於是......準備妥當後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戰啦 ~

 

開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  頗有大師架勢  , 哈哈哈  ~

 

2012-03-08 11.24.21  

 

2012-03-08 11.24.3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:  mm 最滿意這一張

 

第一次自我塗鴉成果  

 

       不要問我,這是什密???

因為.....我馬不知啦~

好玩就好~  

(事後mm問說:媽咪,我們在上畫畫課嗎?  下次還可以在家玩嗎? )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在家 畫畫 塗鴉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