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Y4M15D 進階--終於願意獨睡

 

自從我家的小袋鼠回家後,我和我家老爺就為她準備了一張單人床,

希望能訓練她的獨立性!!

之後再進階到獨自一間房間!!

但...  事與願違,  最後那小床卻變成我家老爺的 " VIP位 " ......

 

但,就在上個月袋鼠媽把嬰兒床送人後, 情勢終於出現轉機 !

我和我家老爺特將房間格局對調,重新洗盤了一下...

特替小床安排了一個靠牆且靠大床,

又安置她的一些可愛玩偶及許多她個人的書籍...

整個氛圍好到連袋鼠媽都想要那個位置了呢 !!

 

果然...

從此後,我家小袋鼠很自動的要睡" 她ㄉ床 " 了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獨睡 親子 成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