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r   

 

每當老爺下班,

回到家就能喝上一碗熱騰騰的熱湯,是他最開心的事.

一整天的疲憊身心,也能借此稍加撫慰~

 

而袋鼠媽從小就很幸福,也很有口福,

因為家有位廚藝可比餐廳大廚的老媽,還有一位賢慧的老姐,

她們可是名符其實的" 實務派 " ,

而口福不淺(常有機會在外吃到不同美味料理)的我,則是名符其實的" 理論派 "  !!

所以身為老么的我, 對於吃這檔事,可是很講究滴.

只要老媽一研發新菜單,一定會請我先品嚐,評鑑評鑑...

因為, 我可是說的一口好菜呢  !!

 

結婚後,仍然是個忙碌的金融機構上班族,

若要待回到家才開伙,我想我家老爺是斷斷不能等滴啊...

還記得結婚第一年,我家老爺好意當著夫家大家族面前,要約大家過年期間來自宅熱鬧熱鬧,

嚇的初二回娘家時,老媽還特別為我" 傳了一桌好菜 " 北上備用呢 ~

 

然而, 自從接小袋鼠回來, 回歸家庭當個全職家管後,

原本不太開伙的廚房, 頓時變的熱閙了起來!!

只因想給自己及家人多吃點健康, 安全的食物啊...

但     因袋鼠媽的料理功力可全憑想像而來,

為了讓理論轉換成實務,  袋鼠媽可著實下了好一番功夫呢  ~

 

昨天剛煮完飯正在整理時,小袋鼠突然很開心的跑來,

一臉滿足的告訴我說  : "  媽咪,  妳煮的飯飯菜菜真好吃 !!  "

" 媽咪, 妳煮的飯飯菜菜真好吃 !! " -- 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她這麼對我說了  !!

 

這猶如天籟般的聲音,

決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與持續下去的動力啊  !!

 

寶貝, 謝謝妳 ~

謝謝妳總不吝嗇的對我表達妳的感謝 或 感動  !!

就如妳時常告訴我, " 媽咪, 我覺得,我好幸福 ~ "  ( 即使當下的我正在洗衣服 )

寶貝, 妳好棒!!

媽咪真的好愛妳 喔  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