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有小小孩的父母, 大概都會有這樣的煩惱--

假日何處去?

那兒有適合溜小孩的用餐空間??

這會兒,我們經宜蘭當地友人推薦,來到了宜蘭市區的" 綠海餐廳 " ,

之前多次訂位都沒成功,可見它的人氣~

 

 

宜蘭綠海5

 

 

就台北人的角度來看,它可算是間" 親子餐廳 " !!

有庭園可供小人兒跑跑跳跳,

小魚池可供親子觀賞,

一些植栽也使整體建築物軟化了不少,讓人一入內便能有些許放鬆~

 

 

綠海

 

 

當家中有小小孩時, 我想...

出門在外飲食,好不好吃己不再是首要了 

小袋鼠一看到有兒童飛機餐, 整個心馬上被收買...

 

 

宜蘭綠海6

 

瞧~  這吃相會不會太誇張了啊???

 

 

綠海

 

 

袋鼠媽點了泰式炒牛肉--

或許是個人口味吃的較淡, 一整個覺的太鹹 !!

 

綠海

 

 

而飲料也只能算一般般...

下圖中的蝦餅是老闆聽說了我的回應後,特別加送地啊~

 

 

宜蘭綠海4

 

 

用完餐點後,服務人員貼心的為每個小小孩做了一個" 汽球娃娃 "~

看那小袋鼠拿到後多麼開心啊...

我想餐點好不好吃,已經不是重點了,

出門在外, 開心就好, 不是嗎??

 

 

宜蘭綠海7  

 

 

至於整體用餐環境,還算寛敝舒適,

而餐點水平...嗯... SO SO  (  好好好...算我比較挑吧 !  )

不過仍可算是間適合溜小孩的親子餐廳!!

下回來宜蘭, 若無其他選擇, 或許也可來看看喔 ~

 

 

宜蘭綠海8

 

 

後記:

當了媽之後,才慢慢能體會當媽的辛苦及忍讓,

為了小孩,不得不犧牲一些自己原本的喜好及興趣...

為了家人,也不得不自我退讓與和現實妥協...

 

現在只想對我老媽說: 媽咪,您實在太偉大了啊 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