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去年9月小袋鼠去上幼稚園中班後,

就很難有長假了.

長達20天的寒假,的確讓小袋鼠雀躍不已...

 

IMG_9238

 

然而,快樂的時光總是匆黜且短暫滴...

小袋鼠人生的首次長假,終於在昨天畫下美麗的句點!

 

IMG_8588

 

當了媽之後,才能體會以前同事,同學,朋友們口中的媽媽經及她們所謂的小孩問題.

比如" 長假結束症後群" ...

而此刻的我,也面臨了人生第一回小孩長假結束時段--

不由得心自個兒担起心來, 

小袋鼠會不會開學後又給我哭個1個月說不要去學校了??

(因為,剛上中班時,因分離焦懼再加上作息的巨變, 那傢伙整整給我哭了一個月...

  哭到左右鄰居都認識我們了...  )

 

結果一早起床,

原本還有點小賴床的她,

在我對她說:" 你的好朋友在學校等你去玩囉... , 學校有新的玩具也在等你囉..."

那家伙果然就..... 慢慢進入狀況囉!!

 

下午到校接她時,

就看她滿臉笑容,不停地對我說著當天在校的點滴...

回家的路上,

我借機又故意問了她一下:

" 妹妹啊, 你今天去學校好玩嗎?

   ----  好玩!
  可是你去上學很好玩, 我在家都沒人陪我玩吔...那我可以也和你一起上課嗎?

   ----  不行啦!  沒有人媽媽還來一起上課的啦... 

  那麼, 你不要去上學在家陪媽咪好了啦...

   ----  不要啦!    我要去上學啦~        "

 

賓果 !!

看來是白担心了, 

這家伙果然落入了我設好的" 陷阱 " !!

 哈哈哈,

真是太可愛啦 ~

 

寶貝,

媽咪真的很想告訴妳:

妳真的太棒了 !!

給妳10000個讚呦   >_<

希望以後的妳能變得更獨立,勇敢,堅強   !!!

媽咪, 爸地永遠愛妳 ~

 

後記:

以下是截取幾張小袋鼠居家的照片~

 

  IMG_6322

 

IMG_5756

 

IMG_6564

 

IMG_8871

 

IMG_9932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