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年前,就在我們都己放棄會有新成員的時侯...

就在我即將邁入高齡產婦的時侯...

mm來報到了!!!  

 

過程...很KUSO, 

因我可是於下班時,偷偷暪著老爺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看掛婦科

( 因深怕自己長不好的東西,以致好朋友不來~ )

結果...醫生卻說...我-懷-孕-了-    (不知為何,醫生的臉變成了天使 ! 撒花~ )

哈哈哈.......

 

當媽之後,才發現,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勇敢.

我擔心肚裏的小生命能不能順利生下來...

(因體質關係,中醫師要我---若能坐著,就不要站著; 若能躺著,就不要坐著---我哩勒@%&*!# )

我害怕小生命會不會太黑,太笨,太醜, 營養夠不夠,...一些天馬行空的亂想~

但是...

寶貝,

當妳順利的出來且那般無助依賴的躺在我胸前時,

我只希望妳能      平安  健康 健全 無憂 的長大   ~

 

Grace (4)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